4了算了

你好 但是我不好

【a白】同居二三事(表白)

#不要上升正主!!!

#主播爱丽x糕点师白

随缘更新(可以当独立的段子看w)

系列的独立tag在底下(对这是个系列)

ps.【弹幕】这个是弹幕












①Alex坐在电脑前犹豫了好久,才终于下定决心开了直播。

 

【爱丽?!!!我刚进来发现有直播!!!!!】

【23点开播?!少见啊爱丽】

只有零星几条弹幕划过。

 

“房管可以提醒狗贼们我开播了啊,有点事儿说一下。”

 

 

 

播了几把封存已久的csgo之后,人气也慢慢起来了。

Alex关掉游戏界面,点开音乐。

 

【这是要下播了吗?】

【爱丽要说事儿了吧】

【什么???】

【刚进来,一脸懵】

 

Alex清了清嗓子。

“来来来,问你们一件事儿,怎么表白?”

 

会不会有点直接。

 

 

【卧槽???爱丽有喜欢的人了吗????】

【什么?什么?什么?】

【爱丽居然有喜欢的人了吗??】

【等等我以为爱丽有人了的】

【只有我觉得是意料之中吗】

【我也……而且爱丽问的好直接啊】

【前面意料之中带我一个】

【是男生吗(手动滑稽)】

 

“诶不是?你们啥意思啊?重点是这个吗?”

Alex有点着急。

 

 

 

②“算了算了,感觉不满足你们的好奇心的话你们是不会帮我的,不说了不说了。”

 

【嗯??狗爱丽??】

【狗爱丽】

【真狗啊】

感谢大家送出的狗爱丽风暴。

 

“不行啊,我想谈恋爱啊。”

 

【所以你说说对象是谁嘛】

【你啥都不说我们咋给你建议啊】

【怎么这么直接啊爱丽哈哈哈】

 

“直接吗?迟早都要公开的吧我还不如早点说了呢。”

Alex式冷漠。

 

 

【是老白吗?】

【前面cp粉自重啊】

【可是我也觉得是白哥哥】

【太像了好吗】

【圈地自萌啊啊啊】

弹幕一堆节奏。

 

Alex其实是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猜老白的。

 

 

“我真的有那么明显吗,怎么都猜到了啊?”

 

耿直爱丽,在线爆料。

 

 

【!!!!!!!!!】

【???????】

【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】

【我搞到真的了????】

【卧槽a白是真的!!!!!!!】

直播间炸了,并且粉丝们开始疯狂送礼物。

 

 

诶你们干嘛啊?我他妈直播间要崩了啊????

 

 

 

③Alex不太想去管这个正在噼里啪啦放鞭炮的直播间了,于是他决定先去倒个水。

 

 

端着杯子准备回房间的的Alex突然想到什么,路过老白房间时瞄了一眼。

 

门是虚掩着的,通过门缝Alex可以看见侧躺着的老白正在看手机,微弱蓝光映在他的脸上,衬得老白的皮肤更加白皙。

 

 

还没睡吗?

 

Alex轻轻推开门。

“老白,还不睡吗?明天你要上班的。”

 

 

老白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把手机藏进了被子里。

“爱,爱丽,你怎么在这儿呢。”

 

Alex看到老白不正常的反应和说的奇怪的话,意识到了什么。

“老白,你是不是,在看我直播。”

 

 

 

④“哈喽哈喽我回来了。”

 

【刚刚爱丽离开了吗?】

【我还以为又自闭了】

 

“我觉得我不用想怎么表白的事儿了。”

 

【??????】

【什么???我怎么听不懂?】

【我怎么那么不明白呢??】

 

“我刚刚去倒水意外的逮捕了在看我直播的老白。”

“还有,老白,你还在吧,那我想跟你正式说一遍——”

 

“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,咱就别玩那套暧昧的了成不?”



TBC

20号返校啦

有想看的日常可以在评论里和我说哦,上课回来我可能会写的~


评论(9)
热度(1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4了算了
Powered by LOFTER